想不起被爱是如何温暖

Life fuck me again and again 🙂

我,一个喜爱立flag的girl. 下一个flag要减10斤🏃🏻‍♀️🏃🏻‍♀️🏃🏻‍♀️😹😹

没有脾气。
总有不满但不想诉说。
想逃离。
不敢逃离。
觉得委屈自己。
每一天都不开心。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很累可是没有结果但是心态不能崩了继续加油

I am fine. 😀

又要立个flag,明天早起按plan学习💆🏻不能颓

有时候不能倒下,因为身后无一人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立个flag,本周要确定工作。

忙碌着学着大人的样子去招呼亲朋戚友。学着和不认识的人寒暄,学着假装我不难过。收到爷爷去世消息后在回家路上就大哭一场,然后跑各个单位办死亡证,办户口注销,联系殡葬服务。以为提前哭了后面就不会当着大家面再哭,以为早有心理准备就不会太难过。可是一切结束后,回到小时候生活的房子收拾遗物,各种以前和爷爷奶奶生活的痕迹和回忆涌上心头,难过得我喘不过气。一个多月前姑婆也走了,房子都是空荡荡的。答应了爷爷再陪他喝一次早茶还没有做到。

今天又送走一群亲戚后,居然在楼下停车停哭了。直到今天,我还是好难过。为什么没有人抱抱我。

以前一直觉得
人再老也是能多活一年的吧
原来并不是

负能量如期而至

挂失身份证耗时三天又傻逼逼等了四个钟🙃 对于政府部门办事效率我能说啥 呵呵

莫名的觉得2018年将会是不平凡的一年,各种开挂的一年。

但是目前还处于失业状态。。。


没有红包的一年
今年全家跑了各种景区哈哈哈

甜蜜蜜💕

感恩,珍惜拥有。

生活要有仪式感。

居然在床上躺了16个小时,然而不知道下午可以有什么做打算继续躺下去,怎么拯救一下自己😂


发个自拍冷静一下

Today is same as yesterday.

等车等人等什么都没有等姨妈难受😭
小仙女姨妈君求拜访😭

深夜情绪病。
不开心的时候会把悲伤放大一百倍。
想要结束这种日子,积极向上一点。
想有个在身边的闺蜜。
想有个坚强的后盾,可以勇往直前。
想要个拥抱。
想要找到前进的方向。
想忙起来。
想大家都坦诚一点。
想操他妈虚假的友谊。
想操他妈懦弱的性格。

想脑子正常回来
Want Jazz

No words

生无可恋脸😂

Bye KL~

#美人鱼岛
没有好看的照片发盆友圈😭

💆🏻

1 / 8

© 張輕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