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起被爱是如何温暖

今年一月开始第一份正职,到七月结束。

这半年一直很幸运,遇到很多很好的人和很好的事。在高中同学的介绍下了解到第一份工作的公司,经过几轮面试最终被录用。遇到很好的上司Jerry& Helene, 从最初的外贸白痴到了解,从不知所措到游刃有余。第一次Jerry带我一起见客的时候的深深挫败感成为了日后一段时间的动力。还有很青春可爱的同事们Janet, Chouey, Jack, Gabriel, 琪琪, 少梅和几个国内大佬,法国鬼佬,然后在之后一段时间一起留下了很多回忆。展会前两天和Janet一起去监督装修进程,坐在柜子上聊了一下午恋爱史,晚上去工厂汇合,然后全部门一起吊音箱到11点多打的回家。展会前一天布展,在展馆内全部都是民工,然后和Janet找仓库时被一搬货的骗到偏僻的地下车库最后机智逃脱,还记得逃脱时的紧张和害怕,一直拖着小小只的Janet跑。又因为G生病劳动力不足,所以和少梅两个抬着上百斤的调音台走了一公里上坡路后来手酸痛了好几天。再后来四天展会,室内展和户外演出线阵两边跑,展会结束饭局,酒吧,累得每天回家沾床就睡。不过在展会中发现自己一天一天的进步,找对了方法,面对客人更加自信。多谢展会让我后来认识到泰国的Wichak和他的团队, Zu, 大马的辉哥,加勒比海的Ali和Darvy。因为陪Ali继续寻找其他产品的缘故,也很幸运的参观了格兰仕的总部和工厂而Zu也成为了我现在副业的合作伙伴。很开心我的第一份正职在这么好的公司,每周下午茶,羽毛球,无聊可以到会议室自己开小会聊聊天或去工厂唱K看电影。很可惜后来由于个人原因辞去这份工作,甚至放弃了去俄罗斯和美国参展的机会,要知道只带两个新人去,真的下了很大决心辞职。

    7月到8月,放了一个月假。几乎见了所有想见的人,旧同学,旧朋友,走走玩玩。

    


评论 ( 3 )

© 張輕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