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起被爱是如何温暖

为什么我每次都是要吐槽我的工作,是因为真的不适合我还是因为我自己没花心思没去努力做好。去新单位一个半月了,外人眼里不错的单位,外企福利好又近家里。可是我上班一个半月每天都觉得好焦虑,好煎熬。就算连周末也有感觉不开心,一想到上班就心塞。工作内容繁琐,复杂,主管也是恐怖。。。常常犯些小错,是因为太笨?是因为没兴趣?是因为没处理过所以不会处理?算是新手,但是刚接手就有133张单在跟,根本handle唔到甘多单,哪些单交期快到还没生产完根本没时间去查,每天处理客户邮件已经花大半天没有多余时间跟没被客户催的单。上周五临近下班接到客户电话,很火爆问我怎么星期一付款星期五还没发货,要求立刻发货而根据流程慢慢走起码拖到星期一况且同事们都下班了要错过成衣期,真心觉得内疚,也不知道怎么处理。真的好烦。明天又是周一,啊,感觉太不好了,有了恐惧症。我想回家搬砖算了。

评论 ( 5 )

© 張輕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