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起被爱是如何温暖

星期日爸妈约了舅舅喝早茶,为了逃避这种三姑六婆的早茶,7点多起床的我明明没人约没人找硬要逃出了家装有约会。一个人骑着摩拜到隔壁村吃了早餐,四处游荡时终于偶遇到两个朋友,于是又跟着去吃了第二次早餐,其实主要是聊天打发时间。吃完第二次早餐才11点多,拒绝了朋友下午继续约的邀请因为下午有想要见的人。回家,化好妆,却找不到人。抱着手机躺在床上在傻等,一条一条信息入,都不是下午要见的那个人的信息。忽然觉得自己好傻逼,有意思吗?值得吗?那么多小可爱等着你玩,你时刻准备着等另一个人找你玩。 

“不是你过来吗” 我为什么要过去?我什么时候说要过去?送上门亲热一翻然后吃晚饭再打车回家?为什么我看到信息第一反应是这个?为什么觉得有丢丢失落?为什么每个周末约会像做任务一样?“也不是不可以的,但是我七点要回家哦。”不知道啊,可以吧,好吧。为什么我觉得都是我特别想见他,他一点都不想见我。恋爱是这样的吗?为什么我以前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生气不会去吵架都是生闷气?好气哦。

好吧,算了不见了,不想见了。反正也没有事做,反正那么远那么累人。化妆了不出门还是要自拍两张撩撩妹再卸妆。然后从下午醒醒睡睡到晚上12点,醒了。写了这段文。

好饿,没吃晚饭。
好气,一条信息都没有。


评论 ( 7 )
热度 ( 1 )

© 張輕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