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起被爱是如何温暖

记一则三月流水账。


3月不简单啊。工作不顺,选择失误,误入一间垃圾公司,度过了黑暗的半年终于在3月顺利离职。大概在这种情况下有利成长吧,一个人hold住了一个外贸部,半年吃了很多猫面被投诉了无数次最终脸皮越来厚也自己摸索出很多技巧,虽然有时候下班会因为压力太大一边走一边哭但是现在解脱了不想了。去年全年全部门才接了8张单真想不通这破公司是怎么生存的,然而在这个三月我就接了4张大单证明了我还是进步了很多也是有实力的,也算是给了这间破公司的最好交代了,然而最后却只给我了五百块提成,真想呵呵最后也祝这破公司快点倒闭不要再害人了。


3月13日奶奶去世了。在奶奶走的最后一刻我都不想去接受。回忆真是个困兽,每天晚上都想奶奶,想起小时候晚上和奶奶在天台看星星听收音机,想起她做得菜,想起她每次都要给钱我花就算我已经上大学了已经工作了,想起她晚上总要来看看我有没有盖好被子。想起她生病这一年来每个周末陪她看七十二家房客,想起她最后一次用力的握我的手。这个疼了我23年的人,我也很爱你。


三月底终于离职了,去了泰国玩了一周,认识了几个小伙伴,那种每天的烦恼只有今天去哪儿玩的感觉真好。可是护肤品化妆品买买买,买太多了,感觉过期都用不完。




评论 ( 1 )
热度 ( 2 )

© 張輕盈. | Powered by LOFTER